什么是营销组合

什么是行销组合? 什么是4P?这是一个有用的定义:“营销组合是指公司为营销其产品和/或服务所采取的行动。通常,它充当分解营销的四个关键组成部分的框架-产品,价格,位置和促销”。

对于市场营销人员来说,它是工具,是您用来影响和调节实际或潜在客户选择的可用“杠杆”。

数字化的到来不仅在营销方面带来了重大变化,而且在社会,消费者行为和传播方面也带来了更广泛的变化。尽管有这些变化,营销组合理论的4P仍然有效。在数字时代,麦卡锡的4P现在是7。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这个扩展的模型,并了解它们在业务战略中的价值。

营销组合的4个基本P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营销组合的原始4P。在其中,公司使用4个杠杆:产品,价格,位置和促销来定义其营销组合的要素。

实际上,五十多年来,公司一直在使用这种方法来定义整个营销策略,利用这些元素来影响目标受众的决策和行动,并发现市场本身,竞争对手及其战略,因素。然后促使您反思公司面临的挑战和潜力。

使用这些决定性手段时,营销人员会问自己什么问题?仅仅知道营销组合是什么还不足以充分知道如何应用它。相反,我们必须自问每个杠杆的任务。这些基本工具的背后是复杂的推理。仅应用它们还不够,我们需要了解它们功能背后的“原因”,以便充分利用它们的潜力。首先让我们问自己有关麦卡锡制定的营销组合的4P问题。

产品

经过仔细的市场分析,可以了解消费者的偏好和竞争对手的产品特征之后,公司必须分析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营销人员必须研究潜在客户对他的产品的看法,了解该产品必须具有的形状,必须包含该产品的包装,应称其为什么以及应具有的特征。

在此阶段要问的问题本质上是客户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该产品,以及为什么可以将其评估为与任何现有竞争产品不同:“ 当消费者购买像我们这样的产品时,消费者在寻找什么?”

价钱

产品质量的感知受价格影响。除了考虑生产相关商品所需的成本外,最重要的是,您还想了解潜在客户愿意支付的价格,即他们将给产品带来的价值以及他们将获得的收益。源自其使用。

地点

对于第三个变量,我们指的是在销售渠道和供应链中产品定位的选择。目的是确保产品分布合理,并易于潜在客户访问。根据市场分析,营销人员知道,在选择销售渠道时,他必须首先询问潜在客户将去哪里寻找产品以及竞争对手当前使用的分销渠道。

营销人员如何将产品推向市场?今天,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电子商务。零售商越来越喜欢物理环境和数字环境之间的集成,在这种环境中,零售商使用“全渠道”策略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前的情况正在推动公司通过“接触”购物的所有渠道的互联来使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流动”:销售点,电子商务站点,数字设备,直接电子邮件,社交网络,联系中心等。

晋升

营销具有三个目标:告知,说服,记住。什么是使产品获得正确目标的最佳渠道?什么时候该传达产品的功能?如何交流?最终目的是刺激购买。促销的主要工具是销售,广告,促销,公共关系和直接营销。

该推广,或者更确切地说,通信,必须让客户意识到将自购买来获得的利益,说服他去尝试的产品,并解决有关产品的误解,都是为了打造忠诚度,加强印象,并支持各种形式的推广。

营销组合走向数字化

随着技术的进步,市场动态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公司需要适应社会的新需求。尽管4P,营销组合的基石在业务流程中仍然有效,但数字化转型(以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和电子商务的兴起为形式)引入了与客户寻找和购买方式有关的新方面产品。

鉴于这些变化,重要的是要注意相关规则的重大变化:消费者不再是选择的被动者,而是更具选择性和要求性,并且非常积极地寻找有关其产品和服务的信息。有意购买。网络营销导致对产品本身的重新评估,从以公司为中心转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

通过消费者的眼光看待产品意味着将公司的选择导向其需求。Kotler认为,从另一角度深入分析营销组合的4P,可以认为该产品并非完全以客户为导向,而是作为公司产生并传递到市场的产品。客户是分析的中心,但要达到一定程度。实际上,Kotler认为精心设计的四种传统杠杆可以满足客户需求,但它们仍然过于面向公司。从这种观察得出的是向“ 4C”模型的演变:客户价值,变化,便利,沟通。在新模型中,重点从品牌转移到了客户。换一种说法,营销组合的所有行为都围绕消费者展开,所有销售活动都围绕此进行组织。顾客的看法影响产品的价值,产品销售的成功取决于获得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然后,有必要通过三个附加变量来扩展传统的营销组合模型4P意识。

人们经常忘记的一个重要方面是认识公司的人文价值。这意味着记住它是人谁弥补公司,从每一个部门,他们的行为,管理选择,确定公司本身的运作。在这里,这是关于人员的价值及其在公司活动中的参与。使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贡献的质量,鼓励他们的参与,才是实现真正原始目标的途径:为人们创造附加值并使公司人性化。在对优质产品的感知背后,有一些人参与了产品的创造,这是公司将投资的其他受众。

处理

以最佳方式组织流程有助于提高效率,并影响客户如何看待所提供服务的质量。作为营销组合的第六要素,它涵盖了从生产周期到销售渠道的所有业务流程。在最高水平上关注客户对公司和产品的看法意味着确保以最佳方式实施流程的每个部分。如果产品或服务对市场需求的响应良好,但是缺少客户服务或交付过程中出现错误,则可能会影响感知价值。

物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当今市场营销组合中的第七个变量是实物证据。它指的是最终用户从提供的服务中获得的感知。客户对收到的产品或服务的评估对于传达公司的正面形象至关重要。在数字时代,人们在购买商品之前会以评论,案例研究和任何形式的反馈的形式寻找证据。照顾这方面对于获得新的潜在客户至关重要。实际上,良好的评价会在需求相似的人们之间建立积极的“口口相传”。这些证据有助于建立扎实的品牌意识。通过反馈,公司可以与客户沟通,实施他们的建议,响应他们的需求。这也为品牌中的顾客带来了一种积极,可靠的印象。

营销组合4.0中个性化的价值

正如我们上面所看到的,4C理论是为数字时代而生的,在这里,营销人员必须关注数字经济中出现的两个新方面:内容和社区。

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中,客户需要通过新的信息渠道立即访问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这是通过社区激活的基础。

在这种新的经济环境中,促销不再是单向的:社交网络使客户能够响应公司的促销信息并对其进行评论,从而形成双向的交流流程和互动的共享空间。

通过将重点从公司转移到客户,新产品开发策略可以使客户在设计过程的早期阶段就参与其中。这样,公司就可以增加新产品成功的机会。今天,这是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顾客希望感受到个性化互动的一部分,这是经过校准的即席定制的,能够在顾客与感兴趣的品牌之间建立积极的联系。这种方法与众不同:您可以建立一种社区意识,同时也可以建立个人认可感。

既然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营销组合,它是如何发展的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参与了哪些人,我们只需要加深个性化主题在我们的业务策略中,以充分利用其潜力和优势。

成功的本地营销策略

对于小企业来说,本地营销是较大的营销策略的基本要素,因为它可以使您的品牌出现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光顾您的业务的更广泛的本地受众面前。但是,作为企业家,您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您的小企业在当地受众中的影响力呢?本指南包含七个快速,免费的技巧,可以立即改善您的本地营销策略。

什么是本地行销?

本地市场营销的目标受众是与您的公司位于同一城镇或地区的受众。它适用于您所在地理位置一定范围内的人们(通常基于合理的行驶距离),他们可以随时实际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例如,如果您在新泽西州雷德班克经营一家餐厅,那么从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吸引网站访问量不会带来多大好处。相反,您需要采用本地营销策略,以确保大多数受众确实位于足够近的地方,以至于可以想象他们会开车去您的餐厅或订单。

人们应该采取的最大方法是真正了解要向谁出售……,人们可以从产品或服务中获得什么好处,然后再传递这些信息。在所有营销中都是如此,但是特别是在涉及本地营销策略时。您应该传达给听众的部分关键信息是您的公司所在地。

本地行销策略的目标是更有效地花费您的行销和广告预算。数字营销是各种规模企业的有效工具。但是,如果您是一家本地企业,而您却无法吸引本地受众,那么您的营销费用将毫无用处。并非所有流量都相等。本地营销策略可确保您以可能会光顾您的业务的受众为目标。

关键要点:本地行销针对您业务范围内的人。通过将数字营销工作的重点缩小到附近的潜在客户,可以提高转化率。

哪些类型的企业可以从本地营销中受益?

许多企业可以从本地市场营销中受益,但是在某些类型的企业中,绝对需要本地市场营销。餐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它们是提供用餐,外卖或送货服务的地理位置。从本质上讲,餐厅被锁定在其实际位置。

需要本地商店营销的企业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零售商店。尽管如今即使是小型零售企业也经常拥有电子商务商店,但是本地营销可以增加商店的人流量和本地品牌知名度。对于与大型连锁店竞争的小型精品零售商店而言,这一点尤其重要。

同样,律师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应采用当地的营销策略。虽然为这些服务建立区域网络可能更合适,但对于专业顾问而言,与大多数本地受众建立联系至关重要。此规则有一些明显的例外,例如数字营销公司,它们通常完全以数字方式运营。但是,面对面的咨询无所不能。

尽管有许多企业需要本地营销策略,但其他类型的企业也应考虑实施本地营销。仅仅因为本地策略不是您的优先事项,并不意味着您无法从业务所在的城镇或地区中获得吸引更多受众的好处。

关键要点:所有企业都可以从本地营销中受益,但是有些企业(例如依赖人流的餐馆或零售商店)需要本地营销策略。

您可以从今天开始的7种本地营销策略

本地市场营销从一些易于实施的步骤开始,您现在就可以开始。这里有一些快速简单的想法,可以改善您企业的本地营销。

1.优化您的网站(并将其本地化)。

网站优化是增加流量的关键,但是您的网站是否针对本地用户进行了优化?Click and Mortar的主要营销人员希瑟·洛奇(Heather Lodge)表示,您不仅应遵循搜索引擎优化(SEO)最佳做法,例如利用关键字研究来告知您的网站内容,还应确保您的网站提供一流的移动体验。

进入网站的流量有一半以上来自移动设备。” “如果您拥有一个简洁,简洁的网站,并且可以在小屏幕上阅读大文本,并可以轻松单击大按钮,那么吸引本地业务的时间将更加轻松。

除了这些建议(这是任何数字营销策略的关键)以外,您的网站也应该本地化。这意味着根据本地SEO确定关键字和关键词-问自己:“在Google上搜索的本地市场是什么?” 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经常提及您的社区或附近的社区。如果您要针对区域性受众,请考虑向网站添加语言,例如“服务于三州区域。

您可以利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Google Trends(Google趋势)和Google Search Console(Google搜索控制台)等免费的关键字研究工具来进一步准确地了解应结合哪些本地字词,从而进一步提高您对本地SEO的了解。您对本地搜索进行优化的网站越多,本地客户就越有可能登陆您的网页。

2.更新标题标签和元描述。

McKnight表示,要记住的另一个SEO注意事项是您网站的标题标签和元数据是否最新。元数据有几个不同的部分,但是大多数人只需要担心元描述和标题标签。

标题标签是指搜索引擎用户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上看到的60个字符。McKnight说,保持标题标签与您的品牌和位置相关,但少于60个字符是最佳选择。

元描述不太可能影响搜索排名,但是它可以通过向用户精确地向用户发出他们可能在网页上找到的信息类型的信号,从而提高点击率。

数据表明,高质量的元描述……可以提高点击率。另一方面,对于像餐馆这样的企业来说,想要人们打电话的话,在元描述中包含电话号码是巨大的。元描述应始终为160个字符或更少。

标题标签和元描述可以在您使用的Web托管平台的管理员工具中进行编辑。对于许多小型企业主而言,WordPress提供了易于使用的SEO功能。

3.为您的所有营业地点设置本地登录页面。

如果您的公司有多个地点,则应为网站上的每个地点创建一个单独的页面,以进一步进行本地化工作。

通常会有很多公司位于不同的位置,但它们的网页上没有包含这些不同位置的信息的页面。这些页面应包括每个位置,到达目的地的路线以及营业时间。

这些页面应包含有关您的业务的特定内容。例如,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房地产经纪人不应仅仅在他们的网站上列出他们是“房地产经纪人。相反,包括关键字纳什维尔领先的房地产经纪人会向该经纪人所在的搜索引擎发出信号,并帮助将结果提供给本地受众。它还考虑了人们如何寻找房地产经纪人。他们不仅想要任何人,还想要“最好的”或“领先的”房地产经纪人。

4.声明您的Google我的商家信息。

您可以立即采用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本地营销策略之一就是索取Google我的商家信息。Google我的商家为搜索引擎用户提供了有关您的位置,营业时间,路线,联系方式等信息,以及更直接地在SERP上提供的信息。

要求保护您的Google我的商家知识面板,并确保它已更新。特别是在COVID-19期间,请确保它能反映当前的商店营业时间,并准确解释任何限制,例如仅外卖或送货。

您还应该在其他第三方网站(例如Yelp)上声明本地列表。用户找到的商家越多(连同位置信息),您在本地营销方面的成功就越好。

5.优化社交媒体页面。

当涉及本地在线营销时,社交媒体营销至关重要。就像您的网站一样,您的社交媒体页面也应该进行优化和本地化。这意味着提供最新信息,例如您的公司位置,联系信息和营业时间。这也意味着保持活跃的社交媒体帐户。您可以使用Hootsuite之类的工具预先安排社交媒体帖子。

从小型企业的角度来看,社交媒体主要围绕有关交易,重新开放或促销的交流。很多只是声誉管理。

6.鼓励积极的用户评论并在线参与。

鼓励满意的客户在Google评论,Facebook,Yelp或其他地方在线给您正面评价。您甚至可以激励他们留下带有折扣或促销的正面评价,例如抽奖或赠品。

您还应该花时间来回应客户在线留下的评论。麦克奈特说,永远要真诚,避免重复/粘贴一般性的回答。

在大多数情况下,以真实,谦逊和诚实的态度回应人们,无论是消极评论还是积极评论。每周设置一个小时来进行响应,并确保它不仅仅是一个通用的cookie-cutter响应。用户因此而被关闭,感觉到他们没有听。

7.主持或赞助当地社区活动。

数字营销固然很好,但在受众和品牌之间架起一座现实世界的桥梁是无价的。考虑尽可能赞助或举办本地活动,以提高品牌在当地社区的知名度。这也是获得本地新闻报道的一种好方法,可以提高您被本地受众在线发现的几率。

关键要点:利用位置信息优化您的网站和社交媒体的存在,并确保您的Google和Yelp列表是最新的,这只是使本地人更容易找到您的公司的几种方法。

放眼全球,在本地做广告

在为本地受众优化数字资产方面,您可以花很多钱甚至不需要花很多钱就能做很多事情。

建立一个经过优化和本地化的网站,为您的社交媒体页面提供相同的待遇,并声称您的Google我的商家信息是最好的起点。从那里开始,花一些时间在在线和现实世界中吸引本地受众。回应评论并组织基于社区的活动,以提高您的知名度并在品牌和受众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无论您经营的业务完全依赖本地参与,还是只是想改善本地营销,这些策略都是简单,经济且有效的。立即实施这些本地营销策略,看看您的企业在社区中会带来什么样的轰动。

如何提高展示广告的盈利能力

展示广告,它们是搜索广告的廉价替代品,以帮助促成转化,还是只是大量的金钱浪费?

凭借其广泛的覆盖范围,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和彩色图像,它们真的像其他广告系列一样盈利吗?

信不信由你,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广告系列相比,展示广告的欺诈活动水平最高。我们将介绍为什么展示广告具有最高欺诈水平,以及您如何进行反击。但这还不是全部,我们还将向每位读者提供宝贵的资源,这将大大有助于改善其展示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

什么是点击欺诈?

点击欺诈是一种针对每次点击付费(PPC)广告系列的广告欺诈,自广告模型发明以来就一直存在。就像PPC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运行这些类型的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为获得的每次点击付费。

但是,如果点击是非法的,并且是来自自动机器人或恶意的重复点击器,该怎么办?您可能会认为广告网络已经阻止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在过去的几年中,Google和Facebook之类的公司曾因欺诈性点击而提起各种诉讼。就在今年,Motogolf.com与Top Shelf之间发生了一起涉及点击欺诈活动的案件,仅在2006年,Google就因经历了点击欺诈而向Lanes Gifts and Collectibles支付了9000万美元。

由于任何广告商都有可能遭受虚假点击的风险,因此很明显可以看出为什么这是行业中如此大的问题。广告网络希望出售尽可能多的点击来赚钱,而广告客户只希望为他们认为合法的点击付费。

谁负责点击欺诈?

关于谁是点击欺诈的幕后黑手,有几个主要参与者,每个人动机各不相同。

竞争者

点击欺诈最大的罪魁祸首之一可以定义为竞争对手,也可以是与您在同一关键字上竞争的任何人。

由于竞争对手正在投放PPC广告,因此他们了解每次点击都需要付费。通过有目的地点击其他广告客户的广告,它们可以有效地浪费预算并减少营销风险。在过度提高竞争对手的点击率以至于他们的每次点击费用开始下降之间存在一个很好的平衡,但是要达到平衡,攻击就可能是毁灭性的。

顾客

心怀不满的客户不断点击可以破坏任何类型的广告系列。无论他们获得的是糟糕的服务,还是只是讨厌公司,这些连续的点击都可以迅速增加-乍一看就很容易看起来像合法的浏览活动。

应用程式开发人员

近年来,移动应用程序的增长空前。关于从应用程序中赚钱,除了应用程序内购买外,许多开发人员还借助广告来赚钱。然而,许多开发人员使用不道德的做法,例如广告叠加,广告注入和在后台单击广告,以欺骗广告客户以免其广告支出。

有组织犯罪

毒品贸易是如此近十年。广告欺诈现在是全球第二大有组织的犯罪企业,并且每年都在增长,但犯罪分子被抓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在过去的几年中,包括Drainerbot和Methbot在内的犯罪组织开发了许多点击欺诈计划,给广告商造成了数千万美元的损失。

点击欺诈如何影响广告商

从表面上看,点击欺诈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它不仅带来了不便,还带来了巨大的成本。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如果您向广告网络出示证据,则可以获得退款很容易。但实际上,任何尝试过此方法的人都会知道它是徒劳的。

点击欺诈还会使营销数据倾斜到无法用于计划的程度。如果营销人员不知道自己是点击欺诈的受害者,那么他们最终可能会根据不良数据做出营销决策。

最后,如果点击欺诈对广告客户来说太大了,那么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会阻止他们完全投放付费广告。

展示广告的狂野西部

展示广告与PPC广告一样长。从在网站上每月收取固定横幅广告的初期费用起,展示广告现在已成为一个复杂的AI和交流系统。

Google Ads及其Google展示广告网络是最大的展示广告网络之一。截至2020年,他们的展示广告网络拥有超过200万个合作伙伴网站,覆盖了所有网络用户的90%以上。由于对展示广告的需求巨大,Google允许网站管理员以相对较低的要求加入其展示广告网络。只要他们有一个带有合法内容的干净网站,任何网站管理员都可以代表Google启动展示广告。

与Google的搜索广告相比,展示广告通常便宜很多,但效果却有所不同。它们不会显示在Google的官方搜索属性中,而是显示在第三方网站上,从而使网站管理员可以赚取广告收入。

不道德的网站管理员

并非每个加入展示广告网络的网站管理员都有无辜的意图。有些人故意在游戏系统上浪费广告客户的支出。这些网站被称为广告农场,可以非常快速,轻松地启动。

目前,任何在网站上展示网络广告的网站站长都将从每次点击中获得大约68%的收入,尽管网络之间的差异很大。这意味着为了赚钱,网站管理员需要他们的广告来获得更多点击。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有些是合乎道德的,但很耗时。另一些则又快又容易-涉及欺诈广告商。

许多不道德的网站站长的首选策略是简单地点击他们自己的广告。通过点击他们的广告,他们可以从网络中获得收益,而无意购买广告商的产品或服务。因为点击广告可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并且大多数知名的网络都有适当的系统来阻止这种非常明显的欺诈活动,所以许多网站管理员已经走出了一步,创建了模仿人类行为的自动机器人。

这些漫游器在模仿合法用户的同时,无需人工输入即可自动点击广告,并且可以在避免内置广告网络欺诈检测系统的情况下大幅提高网站管理员的收入。

如何检测广告农场

如果您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投放广告,则必须手动审核和检查网站。尽管大多数网络确实会手动审核所有加入其计划的网站,但这通常是一次性的。这意味着,一旦它们被网络批准,他们便可以开始转换为阴暗战术,而不会被注意。

如果您在检测第三方网站是否合法或广告服务器方面遇到困难,则可以使用以下策略来帮助您。

使用SameWeb

了解网站的第一种方法是真实的,或者是广告农场,那就是前往SameWeb。这使您可以洞察网站的流量来源,并向您显示大多数用户来自何处。

合法网站通常会从搜索,社交或引荐中获得大部分流量,除非它们是知名品牌。这意味着,如果您发现一个网站从直接访问中获得了90%的访问量,那么它们要么是一个知名网站,要么是一团糟。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检测方法,但它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数据异常值

密切关注展示广告网络的广告系列指标可以为您提供有关展示广告合作伙伴网站的大量提示。需要注意的最明显的事情是点击率高于平均水平。目前,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平均点击率约为0.5%,但会因行业而异。广告服务器场的点击率通常较高,通常在连续数周的高峰和低谷都遵循相同的模式。

外观检查

检查潜在广告农场的最后一种方法是对网站进行外观检查。这似乎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绝对可以为您带来最佳效果。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广告的放置位置以及每页显示多少个广告。广告服务器场倾向于在广告上占优势,故意将广告堆叠在彼此之上或放置在按钮前面。

打击广告欺诈

现在,您了解了点击欺诈的危害,以及不道德的网站管理员如何利用展示广告来发大财,如何保护自己?

网络具有自己的无效点击检测算法,但自然而然地,它们是为自己的利益而设计的,而不是一种独立的验证方法。如果您真的想从每月的广告预算中获得最大收益,那么您需要积极主动。

排除清单

针对不道德的网站管理员和效果不佳的网站的主要武器是排除列表。通过将网站添加到此列表中,可以有效地告诉网络不要在这些网站上放置任何广告。

这种策略的难点是要遍历潜在的数百万个合作伙伴站点,以确定哪些值钱。使用现有排除列表是一​​个不错的起点,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其进行微调。

Ads.txt

展示广告行业最近采用的一种新的安全措施是ads.txt文件。该文件列出了授权转售网站广告资源的授权数字卖家(ADS)。旨在解决展示广告带来的域名欺骗这一日益严重的问题,其目的是使广告客户购买广告时更加放心。

在网站上盲目运行展示广告之前,检查网站是否包含ads.txt文件是另一种可大大减少广告欺诈量的策略。尽管这绝不能保证该站点是“干净的”。已知一些ads.txt文件本身包含恶意网站,或在诸如404bot之类的方案中使用。

允许清单

与排除列表相反,允许列表告诉网络哪些网站仅在其上展示您的广告。如果您对与广告相关联的网站非常挑剔,那么这是对广告进行完全控制的肯定方式。与排除列表类似,您可能需要浏览许多网站才能全部检查它们。但是至少您知道您的广告只会在合法网站上展示。

免费审核您的PPC广告系列

如果您正在运行PPC广告系列,则搜索和展示广告系列中的点击欺诈都可能会对其产生影响。利用强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系统来识别广告网络和其他平台遗漏的欺诈活动。

衡量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重要指标

无论您是否意识到,内容营销是您想到B2B数字营销时想到的第一个策略。

在B2B公司中很受欢迎。91%的人使用它来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建立客户忠诚度,建立订户基础并增加销售收入。

对于大多数B2B营销人员而言,此策略可帮助他们实现渠道顶级营销目标。内容营销是广泛的。该策略涵盖B2B公司为吸引和培养潜在客户所做的一切。从白皮书,电子邮件时事通讯,视频,电子书,网络研讨会到故事,推文,指南,甚至案例研究–清单不胜枚举。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战略性营销方式,涉及创建并向目标受众分发有价值,一致且相关的内容。

内容营销有两个目标:

  • 吸引并留住明确的受众,
  • 鼓励对公司有利的客户行为。

任何使用此策略的公司都会投入大量资金。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开发和分发白皮书,博客文章,视频和其他内容会花费时间和金钱。

实际上,2019年使用内容营销的B2B公司中约有82%有预算。由于公司在内容营销方面投入了资源,因此您希望他们保持对投资回报率(ROI)的关注。但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统计数据显示,只有43%的B2B公司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原因很简单-27%的B2B营销人员表示他们不知道如何衡量ROI,而21%的B2B营销人员认为该过程会浪费大量时间。

那么,B2B公司如何衡量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他们可以使用哪些指标来确定他们的努力是否有回报?

这里介绍用来衡量ROI并向您展示其工作方式。

定义内容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简而言之,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是指贵公司从内容营销活动中获得的收入与其所花费的金额之比。投资回报率以百分比表示,被认为是衡量营销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因为它与收入直接相关。

衡量内容营销投资回报率的七个重要指标

要衡量ROI,您需要监控七个关键指标。这些是:

1.网络流量

这是最容易测量的体积指标。它涉及查看网站每个页面上的流量。通过监视网络流量,您可以了解哪些内容在受众群体中很受欢迎。衡量该指标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分析软件。

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但您可以探索其他选择。在衡量网络流量时,分析软件提供的数据使您能够评估流量的不同方面。这些包括:

  • 整体网站流量
  • 流量来源(通信渠道)
  • 每页浏览量
  • 在页面上花费的平均时间
  • 推荐流量
  • 热门目标网页
  • 独特的会议

在制定内容推广决策时,此信息非常宝贵。例如,如果您网站的总体访问量较低,则意味着您需要更加专注于推广您的内容。

为了有效地做到这一点,请使用流量数据源来识别驱动站点流量最高的通信渠道。在以后的内容推广活动中使用这些渠道。

虽然网络访问量可以向您展示内容营销工作的成功程度,但是它也有其自身的局限性。例如,由于诸如SEO趋势变化,网站更新,促销优惠和假期之类的变量,您网站的访问量可能会波动。

2.合格的潜在客户

B2B公司从事内容营销的主要原因是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因此,可以通过查看生成的合格线索的数量来确定内容营销工作是否成功。

为什么要衡量领先?

B2B公司从事内容营销以吸引和保留潜在客户。之后,他们鼓励这些线索采取行动以促成销售。测量引线的唯一目的是回答两个关键问题–我们是否吸引潜在客户?而且,这些潜在客户是否有可能向我们购买?

当围绕潜在客户制定自己的内容营销策略时,您可以以60%的成本减少三倍的潜在客户。在衡量投资回报率时,您的重点应该放在合格的潜在客户上。这些前景显示出有购买意向。

那么,您如何衡量合格的潜在客户?

有三种主要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 保持号召性用语(CTA)。例如,查看完成的白皮书申请表的数量
  • 跟踪内容下载数量
  • 查看完成的购买

3.销量

一旦您的内容营销工作产生了更多的潜在客户,接下来您需要衡量的是销售。销量指标是内容营销目标的核心,因为最终您希望将潜在客户转变为客户。捕获潜在客户后,请通过共享正确的内容来培养他们。最后,您应该让其中一些购买。

如果您拥有电子商务网站,那么您肯定需要优化您网站上的销售页面以促进转化。那么,您如何使用销量指标来衡量投资回报率?您需要查看分析软件的多个销售方面才能成功完成此任务。这些包括:

  • 网页价值: 这是显示您网站上哪些网页贡献最高收入的销售业绩数据
  • 交易:这是在任何给定时间完成的购买次数。
  • 转化率:这显示了实际进行购买的网站访问者的百分比
  • 购买时间:这显示了访客完成购买所需的天数

如果您拥有电子商务网站,则可以通过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上启用电子商务功能,轻松地从各个方面获取此数据。这样,您可以知道在任何给定时间直接从您的网站中产生了多少销售收入。

4.点击率(CTR)

如果您将流量吸引到内容页面,则希望访问者采取行动。您可以通过跟踪点击率(CTR)来判断他们是否正在这样做。点击率指标显示的是访问过您网站,广告或电子邮件的所有访问者中单击特定链接的访问者数量。

您可以使用点击率来衡量在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或网站上投放的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计算点击率非常简单,让我们看一个例子。

如果您正在Facebook上运行在线广告,并且确定有5,000人看到了它,但是只有500人单击了它。

点击率= 5,000 / 500 = 10

您可以说您的点击率是10%。

5.社交媒体份额

是否想知道您正在创建和分发的内容是否高质量?

检查它是否吸引社会份额。社交媒体已成为公司和客户的主要交流平台。通过衡量社交份额,您可以了解哪些内容与目标受众产生了很好的共鸣。要衡量社交媒体的参与度,您可以跟踪:

  • 喜欢
  • 注释
  • 内容分享
  • 视频广告系列的观看次数
  • 追随者增加

有趣的是,每个社交媒体元素都有其位置。内容共享将您的品牌和内容更多地展示给您的受众。点赞和关注者向您显示您的内容的受欢迎程度。评论告诉您观众与内容的互动程度

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内容吗?在下面的图片中查看促使社会分享的因素。社交媒体参与度很容易评估-大多数平台都内置了分析系统。例如,Instagram和Facebook使用业务管理器系统为用户生成分析。

即使这样,还有其他选择可以帮助您为内容营销活动生成详细的分析。例如,BuzzSumo可以帮助您找到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得到更多分享的文章和主题。利用此信息来增加内容的份额。

6.搜索引擎优化(SEO)

当然,这是衡量内容营销成功与否的最重要指标-但要确定这一点并不容易。如果您决定使用SEO来衡量ROI,那么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您的网站上进行技术审核。这将向您显示哪些关键词已经被排名,其他关键词排名将很好。

使用SEO衡量投资回报率时,您需要注意三个关键方面:

1.现场权限

这涉及查看站点的域权限中的改进。对此的一些指示可能是:

  • 人们在您的网站上花费的时间增加
  • 人们链接回您的网站
  • 改善页面得分

2.关键字排名

这要求您查看网站的关键字效果。理想情况下,您的内容营销工作应采用某些关键字,长尾短语和品牌关键字,以提高您的SEO效果。

为您的网站定位关键字的最佳方法是找到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深入了解诸如数量,每次点击费用和点击次数之类的关键字数据。有很多免费工具可供选择,包括:

  • Google趋势
  • 搜索控制台
  • Google关键字规划师

您还可以使用SEMrush和Ahrefs等付费工具来加倍努力。

3.反向链接

这些在SEO跟踪中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在行业中获得权威。尽管它们可能不会为您带来转化,但找出哪些入站链接正在连接到您的内容还是值得的。

7.现场参与

要在内容营销中取得成功,您需要保持受众的参与度。通过该指标,您可以通过超越网络流量并开始查看访问者如何与您的内容进行互动来衡量参与度。

您可以使用两个方面来跟踪现场参与度:跳出率和页面停留时间。跳出率显示访问者在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或他们回到网站的频率。跳出率低是个好习惯-这意味着人们会花一些时间浏览您的网站,甚至还会重新使用它。

它还告诉您您的内容策略在起作用。通过这种跳出率,您应该能够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并最终从您制作的内容中获得销售。

对于“页面停留时间”,重点是访问者在特定页面上停留的时间。它使您可以识别没有引起想要的关注的页面并加以改进。

跟踪现场参与的最简单方法是注意分析软件生成的参与数据。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上,您可以在“受众群体概述”部分中找到此数据。

最后的想法

真正了解您的内容营销工作如何真正盈利和有效的唯一方法是衡量投资回报率。

尽管您的营销活动可能会产生很高的网络流量,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在产生收入。您需要查看流量以外的内容,并评估页面互动,潜在客户质量和销售等指标,以了解广告系列是否有效。

您还可以查看许多其他指标。但是,当您想知道您的广告系列为公司创造收入的程度时,上述七个指标最为重要。

3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增加网站流量

您可以拥有拥有时尚外观,最直观界面和业界最佳内容的最佳网站,但是如果没有人访问该网站,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因此,流量生成成为成功的数字营销的最重要元素之一。问题是,您从哪里开始?

3流量生成技巧和窍门

如果产生流量很容易,那么地球上的每个网站每个月都会有成千上万的访问者。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尤其是在早期。(从每月0到500的访问者要比从2500到5,000的访问者要困难得多。)这需要一致而有纪律的努力,战略远见,并且在事情进展不佳(或加倍失败)时愿意进行调整当它们是)。

流量生成的最佳做法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发展,但以下是一些行之有效的技巧:

建立您的电子邮件清单

您可以控制公司的在线状态中相对较少的元素。例如,您可能以为自己拥有社交媒体的形象,但最终还是依赖于公司。如果Facebook要关闭您的个人资料或隐瞒您的内容,则可以。如果Twitter突然崩溃并且网络消失了,那么您的听众也就过去了。这些事情发生的几率很低,但是存在风险。

如果您想完全控制和控制听众,则只能依靠两件事:电子邮件列表和网站。这是您拥有的两个资产,前者可用于将流量吸引到后者。

当构建你的电子邮件LIS T,强调触点数量触点的质量。一小部分但参与度高的潜在客户总是会胜过一大堆无关紧要的人。

尽管大多数人使用免费赠品内容来生成电子邮件线索,但这可能会吸引无用的效果,吸引那些只对您接下来要赠予的“免费”东西感兴趣的自动售货机和廉价货。尽管这肯定与当前的工作方式背道而驰,但是您可以通过要求人们付费选择加入来建立更具吸引力的潜在客户数据库。

考虑以下优惠:以2美元的价格购买我们的Marketing PDF,您还可以访问我们的高级会员专用电子邮件!您不是在这样做来产生收入。您正在执行此操作以过滤出想要的东西,并建立真正想要您所提供产品的人员列表。

尝试访客博客

当您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内容并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时,您只会覆盖已经在您的受众群体中的人(现有关注者或网站访问者)。如果您想超越这个圈子,请尝试访客博客。

如本来宾博客指南所示,在其他网站上发布内容(带有指向您自己网站的反向链接)可以产生引荐流量,提高品牌知名度和覆盖面,建立反向链接并帮助您吸引更多的社会受众。

重新利用您的内容

如果您要撰写2000字的博客文章,而只是将其发布到博客中,那么您将错失真正实现内容价值最大化的机会。

重用它可以使您吸引更多的人,并吸引更多的流量返回原始帖子。您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来拆分帖子:

  • 以LinkedIn和Medium文章的形式发布文章的前三段,并要求人们单击您博客的链接以阅读文章的其余部分。
  • 录制YouTube视频,在其中滚动文章并讨论不同的要点,然后链接回该帖子。
  • 从博客文章中抽出前三到五个句子,并将它们安排为Buffer中的社交媒体内容。
  • 从博客文章中获取任何数据点和专有信息,并使用Canva等友好的设计工具将其转换为简单的信息图。
  • 制作博客帖子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为什么不通过重新利用博客内容来充分利用其内容呢?通过实施这些策略,您可以轻松地将每个帖子的访问量加倍。

放在一起

在追求产生网站访问量时,很容易陷入数量上。您会认真地刷新Google Analytics(分析)页面,并统计点击数。当点击数日复一日,一周又一周上升时,您会欣喜若狂。或者,由于数字停滞或下降而没有明显的原因,您会默默地感到绝望。就是这样。

尽管数字确实很重要,但是当务之急是您不要陷入交通数字的潮起潮落,以至于看不到交通质量的重要性。(毕竟,我们都同意,拥有1000个高质量的,参与的网站访问者的价值要比意外地进入您的网站的2,000个低质量的访问者的价值更大。)因此,当您尝试增加访问量时,请不断重新评估您的网站方法并专注于成功的真正指标-例如,平均网站停留时间长,跳出率低,转换率高,点击率高。

快速SEO修复网站优化

互联网上有数以百万计的网站,对于您的网站来说,站出来并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的首页上至关重要。这将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根据Moz的说法,“平均而言,有71.33%的搜索结果会带来一页自然的点击。第二页和第三页仅获得5.59%的点击。仅在首页上,前5个结果就占所有点击的67.60%。”

SEO(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结构化您的网站内容,以提高您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的做法。它可以改善用户体验并帮助访问者找到您的网站。SEO最好是作为长期战略而不是短期计划实施的,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快速提高您的网站排名。

首先,首先分析可以使用哪些工具和资源来帮助您完成该过程。有多种平台可帮助您改善SEO,例如SEMrush,Moz,Yoast SEO和HubSpot。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您确定如何改善网站以及如何针对目标关键字进行选择和优化。其中一些工具可让您免费测试您的网站,而其他工具则提供按月订阅服务,以接收更高级的报告和分析。

让我们分析一下您现在可以开始实施哪些策略,以提高整体搜索排名。

  • 网站优化的6个快速SEO修复
  • 改善技术错误

在我2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没有遇到一个没有技术错误的网站。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平台SEMrush审查了技术错误,然后将其分为三类:错误,警告和通知。

错误通常是优先级较高的问题,在进行技术更新时应首先解决。这些错误的示例可能包括404错误,重复的内容问题,站点地图不一致以及重定向更改和循环。SEMrush已在100,000多个网站和4.5亿个页面上收集了数据,以确定最常见的问题。调查结果包括:

  • 50%的网站有重复错误
  • 45%的网站缺少alt属性
  • 10%的网站内部图片损坏

我还看到了常见的技术错误,包括缺少XML站点地图,缺少或不正确的机械手以及不正确的rel = canonical问题。解决这些错误将解决您的整体站点审核得分,并帮助您在预期搜索词中排名更高。

确保网站安全

您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网站安全会影响SEO?” Google在2014年宣布,如果网站没有SSL(安全套接字层)证书,则会将其标记为不安全,这可能会导致您的网站损失大量流量。随着时间的推移,研究表明,如果两个网站的内容相似,则HTTPS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中将比HTTP网站更受青睐。如果还没有,请考虑更新您的站点以包括SSL证书。

更新页面SEO

页面搜索引擎优化是确保搜索引擎知道如何对您的网站进行排名的最关键方法。本质上,这是搜索引擎的路线图,它可以选择与您的网页内容最相关的搜索词并相应地匹配搜索结果。

要开始进行优化,每个网页应集中于一个针对性的长尾关键字搜索词。选择关键字(或搜索字词)后,您将要确保它位于网站上的以下位置:

  • 页面网址
  • 页面标题
  • 替代文字
  • 元描述
  • H1(标题)
  • 正文

如果您在HubSpot CMS上托管网站或博客,则HubSpot的优化工具是确认您的页面SEO属性正确的理想资源。对于WordPress网站,您可能需要查看Yoast SEO来协助完成此过程。

检查网站生命

网站生命至关重要与影响网站排名的技术错误同样重要。谷歌在2020年5月宣布,网站生命力将对搜索引擎排名产生影响。

什么是网站生命力?很高兴你问。这些是网站组件,例如页面加载时间,视觉稳定性和交互性。您可以使用多种工具来衡量这些属性,但我最喜欢的工具之一是HubSpot网站评分器,它是一个免费工具,可为您提供有关网站在性能,移动性,SEO和安全性方面的表现的高层次概述。根据您的结果,您可以更深入地研究网站的哪些方面可能需要改进。

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

考虑一下您在移动设备上而不是台式机上搜索的频率。经常吧?搜索引擎承认这一点并奖励对移动设备友好的网站。SEMrush确认:“如今,超过一半的搜索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 如果您的网站尚未安装,则需要选择适合移动设备的配置。另外,您需要确保网页在移动搜索和桌面搜索中通常使用的关键字排名中。

避免重复内容

当您向网站添加新内容时,请避免在多个页面上重复内容或使用同一副本。搜索引擎查看包含相同内容的多个页面,这是尝试通过重用相同内容来使其排名更高。正如Moz指出的那样:“当Google称其为Internet上多个位置的“近似相似”内容的多个片段时,搜索引擎可能很难确定哪个版本与给定搜索更相关查询。”

当您创建新的博客文章时,请勿将相同的内容发布到网站的另一页上。您还需要修改过时的内容,而不是设置一个可能被标记为重复内容的新网页。如果您需要创建网页,请设置从旧页面到新页面的301重定向,或者设置nofollow代码以阻止对页面编制索引。当您同时使用这两种策略时,搜索引擎将知道您希望在搜索结果中为其排名的网页。

通过查看您的网站并进行适当的更新,您将开始看到搜索引擎带来的回报。虽然,请记住:您应该将SEO策略视为一项长期计划,而不是短期解决方案。

SEO中地理定位的重要性

在当今时代,没有任何一家商业组织可以寻求SEO的各种方法和技术的庇护。搜索引擎优化(SEO)是一个总称。

它旨在提高您网站的质量,并试图了解Google所建立的理想网站的名称,以便设计出有效的策略来提高网站在Google SERP上的排名。

现在,重要的是要了解,搜索分析师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来调整网站的质量。有几个页面内和页面外SEO因素需要考虑。

例如,SEO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content。内容为王,对于网站而言,拥有清晰而有价值的内容至关重要,这样才能增强用户体验。最终,这使Google提升了其SERP上的网站,并为其提供了所需的所有可见性和曝光度。

谈到大量的SEO要素,我们决定在本文中重点关注的要素之一是地理定位。高效的地理位置定位是搜索引擎优化领域中极为重要的因素,网站可以为网站赋予更多价值,从而可以使其在搜索引擎上更加可见。

类似地,我们将讨论更多有关地理位置定位在SEO中的重要性,并了解其如何成为网站的出色排名因素。

什么是地理位置定位?

简而言之,按地理区域定位是了解用户地理位置并在此基础上向其投放内容或广告的过程。例如,假设一个情况。您可能有向洛杉矶的人们提供家具的业务。

通过地理位置定位,您可以了解目标受众应该是谁,以及与他们接触时必须采用的策略。它可以帮助您根据位置定位正确的关键字;在这种情况下,洛杉矶将以这种方式帮助您设计SEO广告系列。因此,借助地理位置定位指标,您可以为涉及洛杉矶的搜索排名更高。

Google对地理位置定位的重视

不久前,Google强调了网站包含地理定位技术的重要性。它在其核心更新之一中明确提到,地理定位将为网站带来更多价值。从那以后,即使经过一系列核心更新,这一因素也没有改变。

那么您如何进行地理定位的过程呢?我们将说明地理定位的过程,并向您介绍成功实施地理定位SEO广告活动可采取的措施。

制作按地理位置定位的SEO广告系列: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增强您的SEO广告系列,并使其针对您所处理的用户的地理位置。这些措施很简单,除了您已经在常规网站优化上投入的资金之外,不需要很多时间。

对初学者使用特定于位置的关键字

关键字研究是任何成功的SEO活动中最重要和不可或缺的部分,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这一切都始于关键词研究。

  • 在进行SEO广告系列的常规关键字研究演练时,请确保定位一些有用的基于位置的关键字。
  • 如果要对在洛杉矶成立的家具业务进行排名,则需要定位与您的业务性质以及地理位置相关的关键字。
  • 定位关键字时,请始终考虑用户的搜索意图,这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认真对待本地搜索

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表明,大约73%的互联网搜索与本地搜索混合在一起。您一定不能忽略您的本地受众,而针对Google本地搜索本身来优化您的网站就可以实施最佳的地理位置定位策略。

实际上,本地搜索结果会先于Google出现在其他自然搜索结果中,并且您必须尝试优化网站的方式,使其出现在此本地搜索结果包中。注册GMB或Google我的商家以出现在此搜索结果生态系统中是一个好主意。

您必须创建特定于位置的着陆页

创建特定于位置的着陆页将为您提供恰到好处的边缘,使您的网站可以作为他们所寻找的页面出现。如果您想知道这将如何发生,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 如果他们碰巧点击了将其带到专门针对其地理区域的着陆页的横幅,那么您将处于双赢局面。
  • 您还可以使用市场上提供的几种工具。这些显示目标受众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定位目标受众并相应地优化目标网页。
  • 这将使您的网站更具相关性,并显示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中。

使用和尝试相关语言

研究还表明,大多数本地搜索者都是来自不会说英语的国家/地区的用户。

因此,如果您不愿意尝试语言,则可能会花很多钱。

不,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拥有一个网站,该网站的内容必须使用一种特定的本地语言。

这意味着您的网站必须允许选择语言切换,以便用户友好并可以出现在本地搜索结果中。

试验目标用户的语言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地理定位工具。并且您必须最佳地使用该工具。

考虑比赛营销

在有效的比赛营销实践中扎根也是地理定位的非常关键的策略。

  • 这意味着您需要检查和评估您在不同位置的用户的需求和要求,并根据这些要求向他们发送广告等。
  • 这将使他们进入您的网站,并会帮助您进行转化。而且,当您使用它时,请务必记住,您网站上的营销信息与按地理位置定位的广告是相同的。
  • 您最初可能不会掌握过程的实质,但是当您对其进行更多试验时,事情将开始变得有意义并为您提供结果。

实验视觉元素

这部分听起来可能与地理位置定位方法遥遥相关,但尽管如此,它还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 您必须了解与位于不同位置的用户一起使用的颜色和布局,并不断尝试找出最适合您企业的颜色和布局。
  • 您可能必须根据位置更改登录页面的布局。通过一系列研究发现,目标网页的视觉元素会对目标受众产生重大影响。
  • 它可以极大地提高转化率,因此,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定位工具。

另外,考虑匹配货币

除了语言和视觉元素之外,货币匹配的过程也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地理位置定位策略。

尝试显示访问者所在地的币种,并检查转化率是否存在差异。如果页面上没有显示该位置的货币,您的页面是否比以前做得更好?还是和以前一样?

您必须检查以下几件事,以了解包括目标受众不同位置的不同币种如何影响转换和销售。
这种见解将帮助您了解优化目标网页以符合地理位置定位标准并提高您在SERP上的排名的同时,哪些方法可行,哪些无效。

简而言之:地理位置定位是SEO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必须始终配置一些基本的SEO技术,并且默认情况下必须进行部署以优化您的网站。但是,您还必须学习和实施其他一些高级SEO技术和策略,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地理位置定位恰好是可以帮助您从特定位置识别用户需求并以相同方式优化网站的策略之一。确定什么是可行的,什么不是什么,才能进行有效且有效的SEO活动。这样,您就可以定位更多的人,并更好地覆盖您的业务。

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对零售业有何影响?实体店与数字店之间整合的机会是什么?为什么个性化是一切的核心?这就是我们将在这篇文章中讨论的内容。

谈论零售意味着要面对广阔,复杂且非常多样化的世界。例如,沃尔玛(年营业额超过5,000亿美元)和附近的小五金商店都被冠以“零售”的标签。然而,尽管该行业参与者的多样性如此之大,但每个人都有一个趋势是相同的:数字化转型。

此外,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尤其是在锁定期间,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经历了无法预测的加速。可以说,数字技术实际上拯救了该行业成千上万的公司。

在紧急情况下,我们的习惯已经不必要了。我们所有人都更加频繁地转向数字技术,但是要强调的是,这不是暂时的,这是更加重要的。这种习惯的改变,即数字世界的进步,无疑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持续下去,即使恢复到“正常”水平之后也是如此。

这仅是第一步,也是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方面和机遇之一。在本文中,我们将尝试进一步。我们将讨论“物理”和数字销售点之间整合的机会;量身定制的客户体验(数字化,不仅是数字化)的重要性,这是个性化的关键作用。最后,我们将进入一个更具体的领域,分析视频在这一领域的中心地位。

什么是陈列室?

数字世界和实体商店不是分开的世界。相反,今天的情况恰恰相反:数字和“物理”日益集成;简而言之,这两者相互融合并相互补充。这是零售行业中所有参与者必须记住的事情。

这就是陈列室的意思:客户在实体店中使用智能手机以在其眼前寻找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或从竞争中寻找更优惠价格的那一刻。

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根据Google的数据,从2017年到2019年,通过实体店中的移动设备进行的搜索量增长了15%。这有问题吗?可能是,但它也可能成为机会。这完全取决于品牌如何处理它,而不仅仅是价格和折扣问题。

挑战越来越与客户体验相关。实体商店(这里主要是人员和环境问题)和数字商店都可以。那么,建立一个可以运转的网上商店不仅仅是一件事情;您必须走得更远,创造全渠道的体验,能够监督从数字化到“现实生活”的客户旅程。这还不是全部:我们必须尝试以越来越个性化的方式构建这条道路。

能做到吗?是的,在下面的段落中,我们将看到如何。

追踪客户旅程

与所有其他部门一样,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主要是数据问题。尽可能多地收集有关您的客户,他们的特征,他们的行为,他们的需求以及所有这些随着时间的变化的信息:这是当今市场成功的真正秘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听到数据是新的“石油”的原因。当然,所有这些对于零售业都是正确的。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一项研究,正确和大量使用大数据分析可以使零售业务利润率提高约60%。巨大而决定性的百分比。2018年,该行业“大数据分析”市场的价值为3.49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9.2%。翻译:到2026年,这一价值可能翻两番,达到13.299亿美元。

  • 通过他们的网站,首先:因此,数字营销的重要性,首先是将手术重点放在SEO和定位的各个方面;
  • 专用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重要;
  • 有效使用社交网络仍然很重要,但永恒的电子邮件营销也很重要。

简而言之,有两个关键主题:全渠道和移动优先。从这个意义上说,真正的前沿是商店本身的数字化。在这个领域,甚至在意大利,也有很多变化,这远远超出了经典的“会员卡”。

根据我们上面提到的米兰理工大学零售天文台数字创新的一项研究,在意大利排名前60位的零售商中,有18%的商店已经安装了wifi;更为重要的是,有12%的用户安装了用于监视客户的系统,例如智能相机,以实时测量和分析许多KPI(从转换率,到花费的时间,到访问的频率)。通过这种方式,零售商可以使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他们可以使用它们以非常有效的方式跟踪客户的旅程。

有许多优点:从决策策略优化 ,以流程优化(不只是定价决策); 从预测性营销可能性到客户体验的实际个性化。

变得越来越个人化

大数据分析的真正目标是对受众有深入的了解:根据共同的特征将其划分为越来越紧密的细分受众群,但针对的最低目标是单身。最终目标是个性化。

像零售世界一样,即使客户听众不胜枚举,这是否有可能?是的,有很多策略。所有这些都是基于深厚的知识以及随后与单个客户进行的“一对一”对话。

因此,这是一个问题,即以全渠道模式收集有关个人的尽可能多的信息,并根据个人特征来调节自己的通信和服务。所有这一切在参与方面都有巨大的回报,这是导致忠诚并最终倡导的第一步。一个零售行业的未来挑战LL,毕竟,危在旦夕这里,尤其是在竞争日趋拥挤,激烈,变化和多样化。

个性化是用于营销,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运营的强大工具(在该领域,亚马逊作为模型,其量身定制的推荐算法占总销售额的29%;请参见此处)。牛逼帽子还不是全部:也有那些谁底部与之生产自己的产品的个性化。一个例子是德累斯顿(Dresden),这是一家创新的眼镜公司,它允许客户创建自己的定制眼镜(dresden.vision)。目前已经在这一领域的许多例子,B UT 其中个性化提供了最有力的结果是客户体验区。

再次:这是将客户在实体店的经验与数字商店相结合。从这个意义上说,品牌可用的最强大的工具是视频。

视频的力量:商店内外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视频是所有营销和客户服务策略的核心。为什么?很简单:视频是功能最强大,应用最广泛,最有效的工具。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到2020年年底,视频将占在线流量的90%。根据其他估计,到2021年,每个人平均每天将在线观看100分钟的视频;这比2019年的84分钟有所增加,两年内增长了19%。因此,难怪消费者自己在购买商品之前就认为视频是必不可少的。Google搜索显示,即使在商店购物,全球超过55%的客户仍在使用在线视频。

这证明了整合实体店和数字店的重要性!视频为购物者提供了安全保障。它使用方便快捷,是最终选择产品的决定性因素。

现在,您可以看到,将视频与个性化设置配对可以最终提高效果,即“品牌需要的最终营销突破”,正如《福布斯》所提到的那样。

数据被转化为品牌与个人之间的关系,富有成果和持久的关系,双方都有优势。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真正机会就在这里。

人工智能在营销中的未来

人工智能的本质

不管您想关注哪个行业,AI的未来对于外行来说都是一个奇怪的讨论,因为处于当前成熟状态的技术似乎融合了惊人的胜利和无可争议的正在进行中的工作。

我们可以对着手机说“好吧,谷歌,给我看Ted的照片”,然后我的Pixel会迅速显示我的大儿子的照片,该照片已在Google相册应用中正确分类。

有些汽车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驱动自己,但当前的AI系统在因果关系方面存在困难,并且似乎没有证明推理的能力。

加里·马库斯是纽约大学心理学系的教授,此前曾是几何智能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后来被优步收购了机器学习公司。在一篇名为《人工智能的下一个十年》的论文中,他将强大的智能与他所谓的“点画智能”进行了对比,“点智能”在许多情况下都有效,但在许多其他情况下却失败了,表面上看起来很相似,以某种无法预测的方式。” 令人难忘的是,马库斯通过演示神经网络GPT-2(OpenAI开发的文本生成模型)的局限性来说明他的观点。马库斯共享了一些GPT-2测试,为系统句子片段提供了续集,他们很荒谬。例如:

  • “ 如果您打破了一个装有玩具兵的玻璃瓶,玩具兵可能会 …… 跟随您进入那里。”
  • “即使有大量的数据和新的体系结构,”马库斯认为,“当代神经网络所收集的知识仍然是斑点和点画法的”。

正如布赖恩·伯格斯坦在《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一篇文章中所说,“ AI仍然无法做到”,“好像您知道云的存在使下雨更容易,但您不知道云会下雨。”

在市场营销中应用AI的正确方法

对于营销人员而言,重要的是要了解狭窄的AI作为工具的性质。AI可能还不够强大,无法与客户进行推理,但它擅长解决明确定义的问题。

应该认为,随着未来的发展,品牌和营销商将在其营销工作中应用AI技术。有关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营销未来的最大问题是如何最好地应用它。

只有当您有一个特定的问题非常适合解决AI时,才将AI添加到您的营销体系中是有意义的。” 即使在谈论相对狭窄的AI时,Malm也指出“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将AI应用到眼前的问题是关键。

这样,AI已经被广泛采用。人工智能用例–未来已经来临

在AI未来营销人员应该知道的五个术语

如今,成为数字营销商需要对不断学习的承诺。获得成功意味着不断适应新平台,新渠道和新技术。

随着AI机器学习的扎根,它伴随着包括术语在内的一系列需求。了解术语是自信地利用AI增强营销的关键。好消息是,这与技术无关,而是与理解AI可以做什么以及如何应用它有关。

以下是五个实用术语,它们是当今增强AI的数字营销人员的标准知识:

1. AI分析

许多营销人员熟悉数据分析,但有多少人了解数据和AI分析之间的区别?这会导致AI分析的混乱,有时会被拒绝,因为它不符合A / B测试和现场实验中使用的常规数据分析方法。

数据分析基于人类的假设,即人类查询数据以探究关系。我们的假设,偏见和缺乏分析所有潜在关系的时间可能会限制分析收益。

AI机器学习分析所有数据之间的所有可能关系。人们无需对数据查询进行硬编码即可为每种可能的数据组合生成预测。仅此可扩展性就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分析可提供新的和未知的见解来吸引受众。

例如,我们已经看到AI分析预测在图像中使用乐器会带来更多的点击,并具有包含尤克里里琴的特定见解。营销人员不必对每种乐器进行A / B测试即可确定哪种乐器影响最大。想象一下在没有人工智能的情况下发现这个机会的时间和成本。

2.预测

AI机器学习可提供预测。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每天使用AI预测,例如Google Maps中的路线选项或当Amazon建议其他产品时。这些都是基于使用基础数据和输入(您的目的地或最后一次购买)来生成预测的。

但是,预测只是这样-预测。您可能会选择完全不同的回家路线,因为您更喜欢风景或者需要在商店停留。

营销人员可以使用预测结果,通过定位他们以前不知道的关系来改善结果,从而生成更具针对性的广告素材,规避风险并更有效地利用其时间和资金。

3.概念和见解

人工智能是一台机器。人工智能分析提供了我们通常称为“概念”和“见解”的反馈。为了从分析中获得价值,营销人员必须改变他们对结果的解释。他们需要整理概念并分析这些见解,以了解如何应用,应用什么以及与他们的品牌,策略和受众相关的内容。

概念和见解反映了对数据以及数据中关系的分析。一个概念可能是“花园”。解开这个概念至关重要,因为洞察力可能包括植物,苗圃,花卉和树木等元素。

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广告都必须仅包含花园的副本和图像。如果营销信息是关于出售园林植物,则用花卉和植物来增强创意可能会产生积极影响。但是,如果我们销售室内锅,则我们传递的信息是错误的,并且不太可能吸引观众购买室内锅。

4.信心和概率

AI机器学习可提供预测。使用预测做出更好的决策依赖于判断。概率和置信度有助于告知我们有关使用预测可能有多可靠或多大风险的判断。

概率和置信度反映了预测发生的可能性或确定性。AI图像分析可能表明,它看到的概念是表格的概率为92%。在确定它实际上是准确的预测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对它是表格的可能性的信心。

调查和民意调查是一个很好的常见例子。一项民意调查可能表明,如果价格上涨10%,则67%的消费者将减少支出。我们知道,当置信区间为95%+/- 5%时,我们很有可能会相信此预测,但是,如果置信度仅为40%,+ /-10%,我们应该更加谨慎地采用此预测。

5.人工智能模型

人工智能模型是我们希望人工智能做事的实际应用,即它的功能。针对各种不同情况的模型有很多类型,特别是针对性或更一般的模型。该模型包含了训练AI所需的数据,设置,公式和算法。

模型是我们用来测试或挑战输入以生成输出的工具。例如,AI图像分析将尝试识别我们提供的图像中的对象。它将接受模型训练以学习识别各种物体(例如猫,树,气球等)。确定的对象将包括该对象的概率和置信区间。模型越好,此功能的AI越好。

作为营销人员,我们直接负责模型中使用的数据。我们生成大量数据。这些数据是整个AI功能的基础-没有它,就没有模型,也就没有AI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增强的营销将越来越多地改变营销人员的角色以及我们增值的地方。随着机器处理我们的数据并快速提供预测,我们如何分析和使用预测以做出更好的决策依赖于判断。这是一项独特的人类技能,也是最高的增值活动。第一步是了解这种新语言。